是這樣的 因為四個月前 我為愛遠走高飛

拋棄在台北的爸媽Lucky狗和好朋友們

也毅然決然的離開令人欣羨的工作和粉愛護我的老闆娘同事

跟著老公到他的故鄉台南 決定在此落地生根

台南是個粉有人情味又有粉多好吃小吃的地方

婆婆公公對我粉好 讓我這不會煮飯作家事的懶媳婦覺得粉幸福 

我又粉幸運的找到一個比之前悠閒粉多的好工作

最重要的事 我的老公粉疼愛我

讓我一點都不後悔搬來台南的決定  

但是...是這樣的...

我在這兒唯一的朋友 就是我的先生和公婆

我非常想念台北的家人和朋友

我非常想念台北的高樓大廈 SOGO BR4 微風 信義區

我非常想念台北的都會霓虹燈和奢華

畢竟台北是我的故鄉 結婚之前我生活的全部...


我的爸媽應該粉想我 不過這應該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他們來台南都說是要看Jeffery-老哥的兒子 沒人提到我...)

為了不讓我泡沫化 我決定利用Blog讓我的家人和朋友知道我台南的生活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中文超爛 我的MacBook又沒中文鍵盤

所以我想要維持Blog應該粉困難

Anyway 我會努力的....      QBON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