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到Bali參加老姊的婚禮

浪漫到一個不行

Agnes & David's Wedding 

透明的教堂 一望無際的海連天 莊重的Bali風情儀式

最重要的是只有至親好友參加 不用敬桌敬到瘋掉P1030322.JPG 

會讓人想再結一次婚的...

不過 關於婚禮 是有粉多種

在Taiwan傳統的就是訂婚 迎娶 結婚 歸寧      而我們的一樣也沒少...

但回想一年前的婚禮 真是心有餘悸 半夜還會嚇醒

這些種種的傳統 累壞我這新娘 荷爾蒙失調半年後才順

婚禮上 感覺不是自己

結婚幸福的感覺直到Henry的愛情宣言才被喚醒BAD_7630.jpg

其實我個人深深覺得習俗等等 跟我的婚姻幸福一點都沒關係

結婚後 我覺得我粉幸福

但是這些傳統 能讓老爸老媽快樂 我還是會作

只是這次的Bali wedding 少了這些繁文祿節

我看他們好像比較快樂 ??? B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