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搬來Tainan 但我所有生活都還是脫離不了Taipei

例如 剪頭髮 找朋友玩耍 等 

星期六 因我那丈夫需要上班到粉晚

中午下完班 熊熊不知一個人可以在Tainan做啥

就又一溜煙回台北 只有在刷卡買高鐵票覺得自己粉浪費錢

其實高鐵真是維繫情感的好東西  我跟亨利婚前的愛情就多虧高鐵

現在住在一起  但我花在高鐵票錢還是一個月高達上萬元 

八 九月 研究所尚未結束 平均一星期回北部二次 也習慣當天來回的飛人生活

回Taipei第一件事便是call有空有空都有空的阿珠 花同學

來去東區小巷吃下午茶

afternoon tea 

聊了粉久的天 花同學也沒像以前一樣都有空

覺得大家都好努力過生活 不免為我不知可否從研究所畢業而煩心  

晚上和老爸老媽到芝山捷運站旁的陶園吃包魚魚翅

覺得他們膽固醇已這麼高 還如此吃 真不好 套餐一人NT:1380 

CIMG4371.JPGCIMG4372.JPGCIMG4373.JPG

夜晚 和已生兩小孩的辣媽去基隆路133號 松山高中的對面 叫Party的night club

店內裝潢粉中東 沙發薄紗粉朦朧 適合woman's talking 還有人在抽水煙

點cocktail: Mijito 說是蘭母酒加mint 味道粉不錯 讓人喝得粉high

Pizza也粉好吃 但一人最低消 NT500 小貴說

最重要的事 PM9:30 有肚皮舞show 

舞者粉專業 扭屁股粉賣力

但她腰粉細皮膚超白BuBu又大 只能暗自慶幸老公沒來看

CIMG4376.JPG CIMG4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