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昨晚跨年倒數狂歡後疲累的身體 還去做了點工作 

就在2009第一天直奔Taipei

其實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把堂哥托姊在美國買的兩台iRobot交給他

素滴 我覺得我在我家的地位就是搬運工 

我們帶一箱行李箱的禮物去美國 又帶兩箱貨物回來

當中包括3台iRobot 一個床套組 數罐爸叫姊買的保健食品 另外還有泰國米...

我就這樣拖著一行李箱 粉狼狽的從Tainan到Taipei

New Year  

交貨後 和傅同學及有兩個孩子的辣媽到東區小巷鼎泰豐對面一家叫【Danny's Kitchen】的

法義餐廳吃中飯 

new Year 

菜單上的價位真令人驚喜 一份complete set也不過NT400-600New Year 

根本就是龜山鄉的價位

真覺旁邊排好長隊伍要吃鼎泰豐小籠包的顧客真是頭殼壞掉 

在這裝潢肥遜的餐廳吃便宜又好吃的料理不是輕鬆多了嗎

先上松露洋芋濃湯和帕尼尼麵包沾橄藍油New Year 

湯頭粉濃郁有法式料理的水準

麵包上有香料(迷迭香?)沾橄藍油讓要減肥的我破戒ㄧ直吃不停

再上我的生牛肉佐芝麻醬汁沙拉New Year 和傅同學的墨魚水果醬沙拉new Year 

我的前菜是羅勒松子烤田螺 和想像中放在挖洞的盤子不一樣New Year 

傅同學的是腰內肉佐洋芋New Year 據說粉好吃

因不想吃太肥 我叫主菜是松露野蕈奶油寬麵 味道算不錯

New Year 

傅同學吃檸檬香茅烤羊排 完全無腥味肉質粉嫩 讓挑嘴的傅同學讚不絕口

New Year 

我的重點餐是甜點 焦糖烤布丁 我嗜吃甜食 心中排名Number 1的非焦糖烤布丁莫屬

New Year 

辣媽因先前q1h feeding 所以只有點下午茶 盤中這麼多甜食加現打果汁 只有NT160

是不是令人驚艷 我們在東區而不是在龜山鄉耶

New Year 

事實上他們家最popular應是NT260的下午茶 因我看下午來的客人人手一盤 

New Year 

心裡暗暗發誓下次一定要來給他吃一下 

非常高興得填滿五臟府 又跑去SOGO BR4逛街 沒想到新年第一天都盡做淫慾吃飽暖的事

沒辦法 我朋友都說我像猛虎出閘般 每回來Taipei都要享受美食和逛街

到晚餐時間明明肚子還是飽的 居然又點了牛肉讚崎烏龍麵

New Year 

傅同學點客家湯圓 她說她最愛的還是家鄉味

說到家鄉味 我一直納悶亨利為何早餐愛吃虱目魚頭 我每每望著沒有肉的魚頭都不知從何吃起

原來就是因為家鄉味

辣媽也說她每次回嘉義都一定要吃雞肉飯 也是因為家鄉味

連阿扁坐牢 兒子送他最愛吃的是煎虱目魚肚 這也是因為家鄉味

但我非常confused 因為我實在想不起台北的家鄉味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