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家大老爺在吃方面可是非常難伺候

舉凡油炸類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絕對不吃

想當初認識時 我們去台中美術館附近一家餐廳吃飯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點了德國豬腳

正當我興沖沖拿著我的刀叉叉著帶著香脆酥皮的肉

大口往嘴裡送 內心高興期待不已

老爺突然大聲嚇阻我說 "不能吃皮..."

嚇得我以為有人在裡面下毒

素滴 他自己離群索居就算了 還要拖我下水

連婆婆煮好吃的滷肉 我正吃的津津有味

老爺也規勸她下次不要再煮這害死人的食物

而我也因此自認識到現在不曾吃過鹹酥雞炸雞排等萬惡淵藪的東西...

實著也該慶幸老爺除小酌外 飲食習慣實在像小龍女般清心寡欲

老爺非常愛運動 所以覺得食物中蛋白質最重要 因為才能長肌肉

早餐趕上班的我麵包就能了事 他就一定要吃肉

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是明明他就在國外生活粉久

他最愛吃的早餐卻是虱目魚頭 

我說過 充滿頭蓋骨腦容物的魚頭 我實在不知好吃在哪裡

但他總是津津有味的說: 歐...這眼睛是精華...

言歸正傳 從台北回來後 我帶了SOGO BR4地下街的食物

- 明太子法國: 沾明太子的法國麵包 傅同學強力推薦

                   不僅名字浪漫 吃起來也粉有貴族味

                             CIMG4509.JPG 

- 德國豬腳: 已烤好 皮酥脆 肉質堅韌實在

                配菜也粉豐富 尤其是馬鈴薯泥

我準備當老爺的早餐 讓他不必吃虱目魚也可擁有粉多蛋白質

當然 傅同學有非常驚恐的說 早餐要吃這麼豐富???

德國豬腳  

上圖的豬腳只是一半的肉 整個set價錢是 NT:200    

老爺當然吃得粉開心 也把所有的肉通通吃光光

但他對明太子法國的評價是太油了 (麵包會油嗎???)

並且照例把豬腳上面的皮都吐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