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 BLOG 後 就像表演者站上舞台後也是會在意台下觀眾的表情

花同學說BLOG中大部分寫的都是吃 看的到吃不到是粉痛苦的 也無法感同身受

辣媽不懷好意的說她比較想看的是婆媳不和等灑狗血的劇情

哈哈 這位太太 只能說你真是想太多...      我這麼口愛惹人憐 且公婆常出國玩耍

在我們家應該是沒有機會上演台灣龍捲風的戲碼ㄉ


在建立BLOG之前 我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把我的私生活公諸於世

網路無佛界 有被害妄想症的我粉怕被人垂唌或綁架

所以採取會員制 只有有帳號密碼的好朋友才能享用 當然人數屈指可數

但至少讓親朋好友知道我並沒從人間蒸發 並且像蟑螂般活得好好的

不過我的生活窮極無聊 本身心靈層面更是乏善可陳

沒有Taipei的Andy Warhol普普藝術展 也沒London的Les Miserables歌劇

另外我們ㄉ工作不太適合拋頭露面 BLOG中也不適合透露工作上的隱私 

當然更不可能會有讓大家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濃情蜜意

所以搔不到癢處的美食報報便會是本BLOG的中流砥柱了  水叫我是愛吃的金牛座ㄋㄜ!


我承認BLOG還是要有自己話語和想法 才不會流於令人撇過及忘的呢喃

現在超級宅女的我最大的興趣便是花粉多時間上網SURFING

從一個BLOG連到另一個BLOG 像樹突狀往下延伸 煞是可觀

除了得到更多美食資訊、實用知識 更重要的是滿足偷窺狂般的好奇心

從BLOG的文章去試想BLOGGER的心情個性  感受BLOGGER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就又好像交了一個網路上虛擬的朋友 對此我真是樂此不疲呢

最近我為尋找美食資訊 意外中連結到一個心靈豐富、文筆極優的BLOG

旁敲側擊、抽絲剝繭後發現她是以前工作場所中美麗文靜又骨瘦如材的學妹

當場傻眼 因為文章中暢所欲言的她 粉難和平時惜字如金的冰山美人連在一起 

覺得有可能BLOG的她 更貼近真實中的她自己  看到自以為別人的另一面 真是有趣

我也非常佩服   明明寫美食人家就能寫得令人食指大開 寫遊記就能寫到讓人身入其境

心情日記、戀愛情事也能感動人心 最主要的是學妹還燒的一手好菜 照的一手好攝影

難怪會有許多廠商免費給予試吃機會 邀請她幫忙在BLOG寫食記宣傳一番


除了和不認識的BLOOGER像帶著威尼斯華麗面具般翩然起舞 享受不知對方底細的距離美感

我也愛遨遊於少數有建立BLOG的已熟識朋友群中 分享生活點滴、心情故事

如此就算不常打電話長舌 或是 距離遙遠不能常見面

還是能依稀知道對方ㄉ近況 不斥為連絡友誼的好工具

最重要的是 建立BLOG後 我的身體似乎有起了一個微妙的化學變化

我變得會去欣賞平凡生活中的小野花 細細體會平淡無奇的小樂趣

(到處都想拿相機拍照存影...)

我也會不務正業、廢寢忘食的一股腦上BLOG記錄日常瑣事  真是有到走火入魔的地步ㄌ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