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天母新光三越後面 總會被一棟純白歐風建築物給吸引

忍不住上前觀望 就覺得玻璃內的裝潢風格走極簡lounge bar風 粉對我的味

擺在外頭供人觀賞的Menu上放滿看起來就是高熱量高脂肪的西式餐點

向

想說 有朝一日一定要來給他吃一下說 ~ 內心充滿金牛座女人固執的決心!!!

最近迷上網路部落格 才知道人氣指數超高 頗受網友推薦 的這家餐廳叫做

【向Hsiang The Brunch】   ~ 想當然爾 它就被列入我的Cuisine Map中

PS. 這次白字先生的我可有把brunch寫對喔  不是blunch...

 

去清境農場的前一天回台北 考量於隔天中午就要先到台中再飆去山上

與爸媽短暫的吃飯時間 安排吃早午餐  將將好

於是就安排這家笑想已久的餐廳   但假日人潮眾多 得事先預定 以免向耦

這家餐廳不難找 就在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正後面 但粉瞎的我們還是給他小lost掉一下 

映入眼簾的是別具異國風情的白色外觀 

店內呈現淡紫色優雅的華麗氣息 是少女愛的夢幻風格

內含的元素當然要有bling bling的水晶燈 向 

才會有lounge bar的Fu~ 

另一重要元素便是絨布沙發椅墊以及雍容華貴的米白色皮質沙發

向 

PS. 此件衣服和清境農場照片一樣... 是因為同一天啦! 別再說我都不換衣服!

星期天的早晨 如在外頭陽台吃早餐 看著天母街道既飛遜又清幽的景色

粉是悠閒  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ㄚ

我跟老媽分食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總匯 NT 490        內容豐富 包括:

手工歐式麵包襯蕃茄莎莎醬、濃湯、蛋捲、燉飯、醬燒烤法式丁骨羊里肌等

向  

亨利點 普羅旺斯乳酪培根Omelet NT 280  

原本還被我嫌 怎點如此普通、到處都吃的到的食物?

切下去半熟的omelet 蛋汁緩緩流出 加上濃濃的起司和培根蘑菇,嘖! 結果味道還真好吃呢

向 

老爸吃大塊牛排佐以scramble egg    這未免也太補了吧

向 

幼齒的服務生小姐堅持每人都要有低消

所以我們只好再加點 英式早餐 NT 380:香腸、培根、炒蛋和土司

份量這麼大 我也給爸媽道徳勸說 ~ 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嘛

但我的爸媽信誓旦旦的說 又沒幾樣就塞到肚子裡好囉  

我和亨利粉是驚恐的看著他們把整盤吞下肚 好像異形現身 

向 

看著圓圓鼓鼓的老爸老媽 樂天的享受生活

只能祈求老天爺 別讓膽固醇塞爆他們的血管    

可要讓老爸老媽 健康長壽啊!!!

向 

 

【向Hsiang The Brunch】: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02-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