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會點進來看的人 應是期望可以看到春光無限的清涼照

要給大家失望了... 老娘我只有巨顏童乳 根本見不得世面

倒是 咱家亨利老爺 有著令我十分欣羨又登得上檯面的C罩杯

那可是他自小 日以繼夜 努力辛勤的耕耘 才有的成果

是的 亨利非常愛運動 並且把他當作一生的志業在經營

不管刮風下雨 天災人禍 都阻止不了他要運動的決心

就算上完夜班 人已虛脫 也抵擋不了他要運動的毅力

亨利說 他自中學起 就每天六點起床要去跑個幾公里

如果當天有其他事耽擱 他會透早於五點就去完成每天必行的作業

天啊 老娘我這懶豬 說什麼也沒有比睡覺更重要的事了

更不可能為了 運動這個理由 打斷我的睡眠說 

在台北時 亨利粉早就加入加州健身房 exercise  

剛認識沒多久 他便慫恿我加入 

但 推動我加入的決心是

那些明明就瘦不啦雞 卻又要穿著清涼緊身衣的妖魔鬼怪

看著這些真正是殺很大的童顏巨乳美少女

我二話不說馬上簽了無限卡 回過神才被高達五萬大洋的會費給嚇到


後來 才發現 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因為只有我對那些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目不轉睛 

而亨利卻是對肌肉壯碩的健美先生有興趣

還不時會向人家討教 如何練成那樣峰峰相連到天邊的肌肉

當然也要小心 有十分娘呸的同志 向咱家亨利伸出鹹豬手啊

搬到台南 亨利又擅自幫我倆報名世界健身房   exercise   因為沒有加州分店

我其實ㄧ直對於沒能善加利用我那昂貴的加州無限卡而心疼

所以每每回台北東區逛街 總要刷張卡進去尿尿 心中才會好過些


我們運動的模式是 亨例會先跑三十分鐘的跑步

而我當然撐不了這麼久 就在跑步機上散散步 偶爾就被他念不求上進

再來 亨例會開始重量訓練 以期每塊肌肉都要練到

而我就像沾醬油般隨意做些練大腿練手臂的小雜耍

不然就是邊夾腿邊打電話聊天 在此向被我騷擾的親朋好友鞠躬致歉

每次看到亨利練舉重練到 青筋暴露 咬牙切齒 我實在粉心驚  

最近聽聞辣媽說 跳肚皮舞 可以增加魅力 於是也跑去湊熱鬧

但我實在沒天分 感覺好像蟲跑到我體內亂扭一通 沒有女人味 反倒粉有喜感 

 

PS. 童顏巨乳的照片 因涉及亨利本人的隱私權 而給刪了... 今歹勢~ 讓大家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