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 小的我不是懶散 都不更新BLOG

實則是與我朝暮相處行影不離的蘋果 壞了

好吧 我得承認 是我自作自受 白痴到一個不行

去歐洲玩時 最後一天拉車去荷蘭 竟鬼上身

把它放在行李廂...

好死不死 原本都陰雨綿綿的天氣 化暗為明 艷陽高照

我的Mac就這樣活活被燒死了

想到他獨自一人在火爐中水深火熱變成烤蘋果

而我卻花枝亂竄地在遊玩 心中真是自責不已


小妹我原本也是PC的使用者

從小看到透明外殼的蘋果電腦(桌上型)總是覺得可愛到不行

但礙於麥金塔系統的艱深難懂 而自覺高攀不起

與Apple的緣起 是剛認識亨利 看到他純白的iBook(古老機種)

便認定 會使用Apple的男人 必定是個優質男 (不知哪來的偏差觀念?)

亨利也愛屋及烏的推薦Apple給我

連續兩年的生日禮物都是Apple ~ 從Mac Book晉升到Mac Air

小插曲: 感謝老姐利用在Apple上班的朋友以75%價錢買到Air

           但美國買 沒中文鍵盤 打字像讀天書

於是乎 Apple就變成我的新寵兒

人性化的作業介面 讓我愛不釋手

除了偶而好不容易打的報告跟PC不相容讀不出來 或 

某網頁硬是在safari 或 firefox 開不起來 想掐死人外

真的粉推薦大家來一起成為Apple家族


我有嚴重的網路成癮 又 最近需趕粉多報告

沒有了Apple 我的靈魂好像被抽走般 終日恍神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