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喜之日

我魂千夢縈、朝思暮想的Apple終於回到主人身邊了


話說我傷心的把烤蘋果送到台南Focus冠捷 (Authorized Reseller) 維修

盼好心人士的行行好 救救我的Apple

但因病情嚴重 於是乎 Apple就住進ICU治療 連會客時間都沒有

沒有他的日子 我就像枯萎的花朵 整天提不起勁 終日恍神乎

雖然仍像倭寇般到處流竄各家電腦以解我的網癮(有注音的鍵盤還不會打字ㄌㄟ)

但總是在夜深人靜時 因思念而留下ㄧ抹傷心的眼淚...


維修工程師來電解釋病情 說Mac Air的主機板壞掉了

(哈 我還主機板和硬碟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要換新的 要 NT 18000 (當初也只買 NT 45000)

心中真是揪結不已 當下有衝動想再買台新的Air (120GB 降價NT 49999)

好加在 老天疼憨人

因我才過保固ㄧ個月 工程師好心建議我加保Apple Care (like insurance)

延長保固三年 當中任何零件或硬體壞掉可免費換新 只要 NT 8099

買Apple Care就省下買主機板的錢了 又 多保固期限

非常划算! 貪小便宜的阿桑我當然十分感恩 任由救命恩人處置


Apple大病痊癒 歸抵家鄉的第一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把他給領回

而Focus冠捷的sales小弟 人不僅長得cute且態度非常非常親切

重點是 他對於Apple十分暸入指掌 粉懂說

幫我用 Time machine 復原我所有的檔案和應用程式

兩次去 每次花超過兩小時的時間 但還是一樣真心想幫我解決問題

就甘心ㄟ!

除了他猜我的職業 說我像幼稚園老師外...

(人家比較想當高中生啦!)


Time Machine 的備份 真的非常重要!

在歐洲 電腦打不開  ㄧ度還覺得是天意

老天給我機會去玩耍 但照片鎖在電腦 空留回憶 真像南柯一夢ㄚ

除了照片文件檔案外 我Apple裡最重要的還有 iCalender

凡走過必得留下痕跡

自和亨利認識到現在此時此刻 我們每天都有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

(看不出我倆是如此純真無邪吧  羞...)

這可是亨利先發起的 因為我們記憶力實在太差了

以後老年癡呆時 至少還有 iCalender 仍讓我們回味


OK!  Today's Take Home Message ~

1. 買 Apple 的同好 請購買 Apple Care 去 extend 保固

2. 記得ㄧ定要備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