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戒不掉的癮 控制不了的誘惑 總讓我頭痛不已 !

不管是 美食 被窩 還是 重度的網路成癮症...

只要 Mac Air 一上手 便像是被人下蠱或中毒般

目不轉睛滴直視銀幕  悠游在滑鼠所帶領的網路世界中...

時間在轉眼間溜逝  而

用話語或眼神與人的溝通能力也在不知不覺中喪失...

尤其稍稍戒掉舊愛BLOG後 又留連在新歡FACEBOOK中~

雖還談不上造成家破人亡

但著實讓我家亨利老爺皺緊眉頭 抱怨我的心都沒放在他身上...

 

說起會加入FACEBOOK的緣由 還不是亨利引領我入門

(事實上 起初是想要監視亨利的網路交友狀況... 金歹勢ㄟ)

結果 是我這 不務正業 不持家務 的人妻 沉迷到不可自拔~

經由這現在最夯的溝通管道 除了散居各國的親戚和原本熟識的朋友外

更連結了粉多早已失聯的高中和大學同學

彷彿學生時代的BBS以嶄新的介面捲土從來 !

而當年熱中打屁喇D塞的能力 不僅沒隨歲月增長而消退 反而有過之而不及

感覺大家除了皺紋多幾條 腰圍多幾圈外 腦袋瓜確沒長啥智慧... 金害~

 

FACEBOOK負起了大嬸婆和里長伯的角色 讓人可以知道親朋好友的現況 !

誰家的小孩發燒 誰又被老婆罵 被女朋友甩 等等... 都在彈指間迅速散播~

大家也不吝惜的三姑六婆留言評論

我家老姊就常納悶 做我們這行業 為何那麼閒?

不管是在夜深人靜的半夜 或 應努力打拼的上班時間 

無時無刻都有人可以即時回應 好像我們的職業就是整天掛在網上...

的確 我也發現不管是在多怪多不符合正常作息的時間 總會有人敲我線上聊天

有時還會發生一妻事多夫... ㄚ 不是啦~ 是一對多聊天的盛況 !

這其實也沒什麼...

但當我打開facebook給婆婆看大姑PO的小孩照片時

聊天室突然蹦出由大學男同學的chat: Hi ! Baby~ 

那口是粉糗說!

趕緊關上電腦 深怕被婆婆誤解我在外偷人ㄚ...

 

原本 tid 就會 check 留言 (一日拜三回)

後來自覺太誇張 又不是終日閒閒美代子

就用力戒癮成 bid 早晚查房

但遇有要事纏身 一日沒看 留言便暴增60封以上 會讓人粉難消化滴~

更別說多到數不清的心理測驗 送愛心送CHANEL等等 讓我應接不暇說~

所以我連現在會讓人廢寢忘食的開心農場都不敢上

也深怕這一上 會造成 妻離子散 家破人亡... 就真的是[非死不可]囉 !

 

不知道是否大家也和我一樣有 Facebook Addiction?

有沒有藥醫 又不會造成 Facebook Withdraw Syndrome? 粉煩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