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QQ每年都十分認真的準備亨利的生日禮物 (我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妻...)

今年QQ的大壽之喜 亨利也不敢隨便應付了事~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 iPad 、 iPhone 4G 目前都還沒在台灣上市

以他小鳥般單純的腦袋 實在不知除Apple系列或3C產品還可以送什麼?

看他絞盡腦汁、戰戰兢兢滴為老婆大人準備生日禮物

QQ我是有感動在內心啦!

 

咳~ 親愛的老公...

你實在不必如此害怕你忘了老娘我的生日 我會把你給吞了...

當然 溫柔婉約、柔情似水如我 那些電腦或3C產品是比較沒什麼情調啦~

但 你也不必破費去買CHANEL菱格紋包或是鑽石珠寶來迎合我的氣質說...

(不過 內心的OS: CHANEL是多多益善!!! The more, the better!!!)

其實 你只要乖乖滴出外賺錢 每個月乖乖滴把薪水交給老婆大人我

並且 不要死沒良心的在外捻花惹草、偷養小老婆

我就阿密陀彿滴粉開心了!

 

今年亨利送QQ的生日禮物 十分有創意 感覺有在用頭腦 

Birthday gift - Silver Ambigram Necklace

簡介一下【Ambigram】 from Wikipedia

An ambigram is a typographical design or artform

that may be read as one or more words

not only in its form as presented,

but also from another viewpoint, direction, or orientation.

翻成中文:【雙向圖 Ambigram】:將其文字做上下顛倒時,字型會完全一樣。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正的看是一個字,反的看是另一個字。

第一次接觸到Ambigram是看到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在其著作 "天使與魔鬼" 中提到

【雙向圖 Ambigram】一種古老的文字 由光明會創造出來用來頌揚加利略滴

小說中 製作了Earth(土)、Water(水)、Air(氣)、Fire(火)四種元素的雙向圖 用來烙印在神父身上

Picture 1.png 

 

在我孤陋寡聞的內涵 起了不可思議的漣漪!深深覺得粉特別、粉新奇~ 

 

亨利用我倆的英文名字作成Ambigram

QQ我的英文名字是Catherine (大家該不會以為是QBONBON吧?)

為了配合Henry的字母數字 亨利用簡寫Cathy來替代

上以下網站 便可親手製作個人化的商品

http://www.flipscript.com/default.aspx

Design: Old English ambigram of henry & cathy 


噹噹~ 成品空運來台 收到後是有那麼小感動哩!

Silver Ambigram Necklace - cathy

P1030847.JPG

以下照片重點不是在低胸暴乳! 而是轉過來變成 henry 的 Silver Ambigram Necklace

Picture 2.png 

亨利也另外製作一個保溫杯子 上面的Ambigram是 ARTIST vs. SCIENCE 

當你旋轉180度後 看到的是不同的文字  

Picture 1.pngPicture 2.png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那一天異想天開跑去Tattoo~

henry vs. cathy 刺在QQ的身上 大家也不要覺得奇怪ㄛ!

PS. 都已經想好要刺在哪! 而且旁邊還要加兩個小天使翅膀!

 

延伸閱讀:【VOW相片書 - 亨利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