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對QQ和亨利來說都是個變動的ㄧ年!

QQ我這沒用的女人 是個隨和的 love animal ~

愛人變動 我就得為愛浪跡天涯...

今年 亨利的事業轉換跑道。雖然還是執行‘’服務業‘’ 只是服務的對象不同...

從原本需emergent處理客戶任何疑難雜症 到

非急迫性的讓顧客變得更有自信 治療其pshycologic problem

反差滿大滴~

為此 亨利又自行北上台北打拼 留下孤苦ㄧ人我在台南慢慢的結束自己的事業。

已經習慣每天有亨利在旁陪伴的日子

他不在我身邊 就好像空氣被抽乾 窒息滴難過要命!

怕黑怕鬼的QQ不敢ㄧ人獨睡 使得分開的那幾個月睡眠品質超差滴~

所以八月份 結束台南的工作 QQ我也趕緊款款細軟

隨著亨利 為愛遠走高飛 兩人正式搬家回台北了!


其實粉捨不得台南這好地方 雖然只有跟她短暫的相處兩年

但台南 悠閒的生活步調 和 濃厚的人情味 

ㄧ直讓我銘感五內 感恩在心~

因為缺乏拿鞭子在後鞭打我屁股的上層老闆 和 緊迫的工作壓力

我可以專心的處理家務(其實就是在家打混、摸魚、上網)

壞處就是遲遲不交出研究所論文 被我老媽追的屁股罵...

我粉感謝公婆對我無微不致的照顧!

別人家媳婦可能早上五點就得起床準備早餐

而我除了早上睡到日正三干外 下午還睡午覺睡到婆婆叫我起床吃晚餐~

真是驚世媳婦ㄧ枚!

也粉感謝工作夥伴對我毫無私心的包容!

更捨不得我的客戶族群~

那些明明沒有解決他們問題 還始終帶小孩來看我的死衷家屬、

聽我講台語聽到要中風的阿公阿嬤、

和我那些原本是瘦皮猴後來都養成肥吱吱的巴掌仙子

感覺兩年在台南的回憶都是美好滴~


台北是我的故鄉 從小生長的環境 在熟悉也不過了

在台南的日子 平均每個月還是得花萬元的高鐵票 回台北探望娘家和尋找朋友玩樂

但回來ㄧ兩星期的感想是 台北居 真是 大不易 ㄚ!

現在我和亨利窩在ㄧ房ㄧ廳的apartment 空間足足比台南房子小1/5

沒有台南的運河美景 取而代之的是 藏身在吵雜的菜市場當中

垃圾廚餘回收從有管理代丟 到 現在得每天固定時間乖乖等少女的祈禱

代步的工具從汽車演變成走路和擠捷運

粉想搬到居住環境佳管理良好的高樓大廈 但望著令人咋舌的房價而卻步

雖不能說從 奢華到樸實 

但確實是從 悠閒到緊迫、舒暢到擁擠

但這些對我這油麻菜子命 打不死的小強貴婦團成員來說

應該還是能活的好好滴!


只是對於未來即將變動的家庭生活、未知的事業軌道等等 還是會小小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