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 許多望年會、尾牙、聚餐都擠在一起

就連結婚也要在過年前湊熱鬧 因為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今年望年會是我換到台南新工作的第一次 本來有小期待說

但主任說 我是新來的 所以要當主持人

這真是晴天霹靂...                           

自過了小學後 就沒有想上台的慾望

本人才疏學淺 用詞更是烏七八糟 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幸虧有智囊團幫忙出鬼點子 於是今年望年會除了熱歌勁舞外

我們多加了現在在電視上還滿夯的節目

                ~百萬小學堂~

在前一禮拜趕緊看電視惡補一下

才發現 自己可能沒讀過小學

在景氣蕭條的現在 還能不被裁員 真是奇蹟

列幾些題目 證實現在可不能歧視小學生ㄛ

題目:城市三俠 除麻雀、綠繡眼外 還有

(1) 燕子  (2) 鴿子  (3) 白頭翁

My God 這還是小學二年級的社會

我還以為是蝙蝠俠ㄌㄧ 答案:白頭翁

例外還有 哪一種鳥會到著飛? 答案是蜂鳥

小學老師有教這個嗎? 強烈懷疑說

國語 - 題目:如火如荼 的【荼】意思是

(1) 白色的花 (2) 黑色的土  (3) 綠色的草  答案:(1)

題目:【目、具、眾、自】 哪個部首不一樣?

就連【黃】的部首為何 我也不知道

不過幸好現在都電腦注音打字 不知部首也可矇混過日

自然 - 題目:人體是有幾塊骨頭組成的框架? 答案:206

奇怪在過去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都忘光了

英文 - 題目:時間的用法何者為對

(1) on Monday morning (2) in Friday night (3) at Sunday noon

答案:(1)         天啊!我想破頭居然還答錯...

題目:遛狗的英文何者為對

(1) slide the dog (2) run the dog (3) walk the dog

答案:(3)         汗顏!(2) & (3) 好像都有可能耶

數學 - 嘿嘿...從小數理就是我的強項 

題目:正八角形的每個內角是幾度?

昏倒!我真的把小學老師教的都還回去了...

認真google一下 答案:(n-2) x 180 / n     所以是135度

因自信心大受打擊 當天晚上因而失眠

所以現在不能笑 你是小學生喔 因為小學生也粉了不起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