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口子在浪漫的情人節居然給我去上班

不甘寂寞的我 又拉車回Taipei 並且完成大剪那一頭 雜亂無章 頭毛的心願

感謝傅同學和辣媽拋家棄子的陪我吃情人節大餐

早在Tainan就訂好在知名BLOG ~ I am Queen 中提及的一家餐廳 AKUMACACA

當初是因為看到fancy的大門和裝潢 又經不起別人推薦的誘惑 覺得非得要給他吃一下

Food 

Food  Food 

但我必須承認我真是過目即忘ㄉ腦殘之人 我並沒仔細看文章內ㄉ介紹 其實它是一家咖啡店

所以當我們抱著期待吃大餐的空肚子 看到只提供三明治的餐點 真是傻眼

沒有燭光大餐和香檳 至少也要喝點酒 以慰藉失落的心靈 Food 

荔枝和哈蜜瓜口味的啤酒 讓兩位朋友讚不絕口

含蓄的我 點熱巧克力 增加體內的 endorphin 安多酚 Food 

另外 它的杯子圓圓的 無法站穩在桌上 也粉口愛 CIMG4715.JPG 

三明治的麵包是帕尼尼 Panini 內容物有火腿、燻雞肉、鮪魚

Food 

Food 

幸好 份量足以填飽我們的胃 不然真怕被兩位朋友蓋布袋    照張相以是我們堅貞的友情 

Food 

店裡還有口愛的小羊疊疊樂

但對肢體不協調的我粉是困難 疊不到五隻就倒了 

於是我們跑到信義區 紐約紐約樓上的PLAZA去買回家玩

  Food Food CIMG4733.JPG

台北街頭真口愛 到處有 牛 的街頭裝飾 希望大家牛年行大運 Food Food


AKUMACACA: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    02-27019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